【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政府承諾投入兩億經費重建公共設施 香港紅會慨然捐助重建工程

DSC_0106-2.jpg 
【7月10日】去年八八風災重創屏東來義溪、內社溪、來社溪及瓦魯斯溪,以及排灣族的聖山-大武山,美麗的峽谷一夕間消失了,也造成來義鄉、泰武鄉多數房屋全毀,居民流離失所,紅十字會積極與兩鄉鄉民、重建會、縣政府、營建院等產官學界合作尋找適合之永久屋基地,在鄉民們的殷切期望下,終於底定新碑鄉南岸農場與萬巒鄉新赤農場為兩鄉永久屋預定地,今日(7/10)在鄉民們的熱鬧慶祝中,於南岸農場舉辦動土典禮,泰武鄉民們則同時於新赤農場舉辦排灣族傳統的祈福典禮,並邀請到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執行長林中森、紅十字會副會長王清峰、屏東縣長曹啟鴻等代表致詞。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泰慈善基金會與兒福聯盟送「平安包」到桃源
有備無患 安渡汛期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14-13962-1.jpg

是將愛如星火燎原般傳開來的重要推手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續前一天7/6(二)的第一波行動~
7/7(三)我們將遞交【濁水溪口海埔地公益信託】的申請書,此為台灣史上首宗環境公益信託案!首次人民為守護鄉土向政府買地的行動!這歷史性的一刻,需要各位認股人一同見證,一同護送申請書入政府大門,並獻上我們的祝福。
●時間:7/7(三)上午10:00集合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3日由藝人郭采潔為世界和平婦女會

代言〝2010關櫰愛滋反毒大使〞的愛滋毒品NO公益記者會後

華映娛樂告訴我們有一機會可以獲得葉問前傳首映會招待券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猶記2008年,馬英九先生您的競選政見裡,關於環境政策面向,載明承諾要推動「環境信託、全民守護家園」運動,現已2010年,台灣有哪塊土地被信託而得以受到保護? 您兌現了當初的競選承諾了嗎?
從4月份開始,民間自發性地發起環境信託運動,短短地3個月,現已超過26,000人參與,直逼130萬股,現在我們要將這綿延200公尺的認股意願表單(註:為顧及隱私,將僅列印認股人名字、股數與想說的話)展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急需所有認股人的雙手一同捧著表單,象徵性地走向總統府,向馬政府展現人民守護家園、不要重工業污染鄉土的決心。

●時間:7/6(二) 上午9:15集合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藥師有愛

 

七月開始的廢棄藥物檢收活動,已經在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聯會的熱情呼籲下起跑,全台1500家社區藥局並加入愛心總動員,不僅成為廢棄藥物的檢收站,同時也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國際園丁計畫的愛心公益站,成為我們的捐款平台,一起用愛彌補海外顱顏患童,用心澆灌海外醫療種子,守護他們的成長。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