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第四彈宅公益主圖.jpg 

在台灣,貧富差距的情況日益嚴重。偏鄉地區的弱勢孩童在學習資源與發展上,明顯不足。孩子們渴望溫飽、嚮往學習,卻因飽受經濟條件的限制,容易成為貧富差距下的犧牲。

我們都知道,無法選擇出生地與家庭的無奈。慶幸的是,我們仍身處衣食無虞的社會。現在,我們可以幫助身處困境的學童,讓他們都健康、快樂、充滿希望的成長,並且有機會走出偏鄉,拓展視野。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飛!企鵝】出發至身障會館,北區病友通通都出動了,連遠在台中的國榮也北上參與拍攝。

將此場景營造地熱鬧滾滾,真是成功的一景!!

由於這是病友們參與的最後一場,因此在最後結束時,劇照師邀請大家一起與主要演員合照。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小祈媽媽

孩子剛上日托班時,只會講「爸爸」「媽媽」「哥哥」「好」…..喔,還有一句迷死人的「愛你」。在老師和同學的頻繁刺激下,他漸漸地仿一些音。我常在聯絡簿上,記下他增加的嘴型或音,而老師也會分享他在學校的學習情形。剛開始音增加時,有些還說不標準,就會出現有趣的情形,比方說「棋翔」的音唸的很像「緊張」(老師說:「棋翔一點都不緊張,哈!」)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小波媽媽

六月,台灣澤蘭盛開在大屯山上,那獨特的花蜜清香,引來成群的紫斑鳳蝶,朝聖般地歡舞在澤蘭花開的山徑邊。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遊趣市集「我在幸福好天天」

如果颱風真的來了,心血等於跟著泡湯。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飛!企鵝】劇組移駕到總統府拍片!

由於是在國家元首旁拍戲,因此憲兵們戒備森嚴。

光是踏入門口必須要成群結隊,再來就要檢查身分。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