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文/勁瑜媽媽
想起自7個月就一直醫院-診所兩邊跑,一直到97年3月到愛智發展中心就讀至今,勁瑜的肢體從僵硬到漸漸的配合做動作及推助行器行走幾步 ; 認知雖不好,但也慢慢進步中,也會撒嬌的抱著媽媽、親親媽媽,情緒也變好 ; 這點點滴滴的改變,著實讓媽媽忐忑不安的心稍為緩解,雖然在今年暑假就要離開愛智唸小學了,感謝愛智老師及助理人員大家無私的協助,勁瑜應該會很快適應接下來的小學生活。
的確,養育這種小朋友確實是人生的一大挑戰,有很多人說:我看你很樂觀呢!其實回想剛開始發現時,我確實是不開心,甚至沮喪 ; 但與其沮喪、失望不如把它轉變為希望、盼望,讓心情平靜下來,冷靜一下,把握當下自己接下來必須先做的事,不要一直去想負面的事。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NET痞客邦九月歡度生日慶,在9/189/25舉辦大型部落客活動「好遊趣市集」吸引大批民眾,生日慶甜心大使郭書瑤現身熱歌勁舞,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當天好遊趣市集中,瑤瑤特別前往「家扶基金會」攤位留下抗貧連署,親筆寫下給孩子們抗貧的打氣語,也簽署支持抗貧宣言!愛心與親和形象讓現場抗貧宣傳high到最高點!

66.jpg 

瑤瑤連署.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期焦點】

第十三屆唐寶寶夏令營~唐氏兒化身探險家進行草原歷險記

雙老無憂 邁向健康之路~北中南巡迴活動 圓滿閉幕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長期支持我們,不管是心理的支持與鼓勵或是實質幫助,對本會的病友們都是一大助力,特別是針對本會的弱勢家庭。

為了能繼續扶助弱勢家庭,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功能,聚集大家的愛心及力量,一同齊心來繼續扶持需要協助之家庭。以下為各區所需之生活物資。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第一社福基金會 攝

圖:第一社福基金會 攝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6位家扶兒角逐奧斯卡  星光大道夢想起飛  
Outstanding Students Commend Achievement Recognition : Dream out loud!

「得知入圍的當下,我知道距離夢想不遠了,真希望和天上的爸爸分享,小庭興奮說著。」這份殊榮家扶基金會於今(26)日假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辦第五屆「家扶奧斯卡」頒獎典禮。歷經五年來結合豐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助,仿效奧斯卡影展的頒獎典禮;設置「勵學獎」、「才藝獎」和「社會服務獎」三大獎項,其中才藝獎又分為音樂類、美術類、體育類、文學類和表演類共計七大奬類,於現場揭曉各獎類得獎同學,將以最尊榮的方式禮讚逆境中孩子們的優異表現。今年家扶在台60週年,特別由全省家扶中心所扶助的4萬8仟多名兒童中,提名378名兒童少年,從5月的初審、6月的複審、8月的決審;歷經5個月的激烈競賽下,126位入圍同學脫穎而出,今日角逐七大獎類,他們將踏上第五屆家扶奧斯卡紅地毯,走自己的星光大道,實現夢想。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66-800.jpg

◥ 照片左起:第一任主持人-靳秀麗、新任主持人-沈芯菱、新任主持人-朱學恆

平常想到宅神朱學恆,就會想到他的辛辣批判,不過接下來,你會看到很不一樣的朱學恆,他接下主持棒,要主持熱播17年的公益性節目《點燈》。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