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10月16日世界糧食日 全球9.25億人仍處飢餓
台灣世界展望會 邀您持續關懷貧窮、飢餓的兒童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10月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全球抗貧聯盟在世界各地串連非營利組織與團體,辦理「起身行動,打擊貧窮(Stand Up, Take Action!,簡稱Stand Up)」的倡議活動,為「終止貧窮」的信念發聲。今年,家扶基金會在感恩中度過六十週年服務紀元,為支持全球抗貧行動,推動「家扶與您一起‧抗貧」活動,大聲喊出抗貧口號「起身行動、打擊貧窮」,希望凝聚關心與信念,集結眾人的力量為那些無法表達自身困境、爭取自己權益的家庭與兒童少年發聲。

 

    在10月15日起,透過Yahoo!奇摩公益拍賣發起一波「家扶與您一起‧抗貧」網拍,競標商品有抗貧大使張鈞甯簽名的家扶娃娃、限量polo衫、抗貧手環、鑰匙圈、海報等商品,以及腳踏車與鑽石等全數一元起標,所得將幫助家扶扶助弱勢家庭,邀請您一起來挺‧抗貧。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點燈文化協會,請至點燈blog:http://lightupyourlife.pixnet.net/blog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愛開一扇窗.jpg 

【捐款連結網址】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是在一個貧窮的家庭,媽咪為了我、姐姐、和姐的女兒,努力的工作,因為媽媽的努力,所以我們都過得很快樂,就算過得不快樂或很愁苦,就由老天爺來安排,好的、壞的也都會過去,也都會再來,就要靠自己決心的去面對。

不管自己現在過得多辛苦,也要輕鬆看事情,生活的一切都會很輕鬆。如果成長過得很辛苦,就要靠自己努力的去實現夢想,不管老天爺交給我們什麼,只要我們相信,就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瑤瑤拷貝.jpg 

響應123國際身障日,協會規畫上街頭,宣導疾病活動,邀請藝人一同來共襄盛舉!!

想和瑤瑤一起來響應公益活動嗎?!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行拍賣前...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