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來自山中的聲音-田孝龍(Danapima),是南投家扶的青年,也是一位愛唱歌的布農族。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這天,特別演唱『龜兔賽跑』、『起初的愛』兩首歌曲。『龜兔賽跑』以熟悉的寓言故事:烏龜忘記背後所有一切, 努力的向前跑,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而『起初的愛』是已故創作人馬兆駿的歌,這首歌曲孝龍想表達:在困境中,我們也可以回到起初的愛,感受那個美那個溫暖,收拾起傷悲,滿懷期待,再回到起初的愛。

IMG_0331.JPG IMG_0334.JPG IMG_0336.JPG IMG_0338.JPG IMG_0337.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這天,金曲歌王李玖哲蒞臨「抗貧大會師」活動,與青年朋友一起用行動支持抗貧。李玖哲分享自己有是在艱困環境中成長,但他從未對自己放棄,更以韓國籍身分在台灣音樂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希望青年朋友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IMG_0393.JPG IMG_0391.JPG IMG_0396.JPG

 IMG_0415.JPG IMG_0398.JPG IMG_0410.JPG IMG_0414.JPG IMG_0428.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這天,情歌王子羅文裕特別蒞臨「抗貧大會師」活動,透過歌曲傳達抗貧信念,用音樂與青年互勉、打氣。

從「Y.I.Y.O.」團體組合出道的羅文裕,投身公益演出多年,2010年環保EP《起初》中更成功創造綠色音樂奇蹟。藉音樂、創作找到快樂,當天演場唱的歌曲『改變』、『Good Day』,鼓勵青年朋友要愛身邊的人。

 IMG_0352.JPG IMG_0353.JPG IMG_0354.JPG IMG_0370.JPG IMG_0357.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10月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全球抗貧聯盟在世界各地串連非營利組織與團體,辦理「起身行動,打擊貧窮(Stand Up, Take Action!,簡稱Stand Up)」的倡議活動,為「終止貧窮」的信念發聲。2010全球抗貧聯盟已74國家內,舉行超過2,038抗貧行動,台灣當然不能在這股抗貧浪潮中缺席。為支持全球抗貧行動,正式推動「家扶與您一起‧抗貧」活動,訂定2010年為抗貧的宣導年,在10月17日青年大會師活動中,大聲喊出抗貧口號「起身行動、打擊貧窮」,讓社會大眾更認識抗貧議題。抗貧大使張鈞甯,更積極透過宣導來鼓勵青年朋友,勇於面對困境、與貧窮對抗

1017 STAND UP合影三.jpg 

1017 STAND UP合影五.jpg 1017 STAND UP合影二.JPG 1017 STAND UP合影一.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種子pic.jpg

各位各位…再過幾個小時…也就是12點就要播「點燈」啦。

本週送好康的時間又來了,這次送的是由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所提供的「希望種子」;耐心種植待發芽後,豆子上面會有字哦~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輪椅人生。盡其在我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自民國96年開始籌辦「輪椅人生」攝影比賽,希望透過鏡頭捕捉輪椅朋友們在生活中所流露出的喜怒哀樂。
今年,「輪椅人生」攝影比賽已進入第四屆,從一幅幅精采的照片中,我們看見這群輪椅朋友雖然身體遭受重創,但仍奮發向上,努力追求極致。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52.jpg

美麗姊,做事效率超級高、動作超級快,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