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鼓"動生命力 為病友籌組『太鼓樂團』一案,是由協會向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申請,

請勿吝嗇您的一票,投給我們吧!!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期焦點】

第5屆世界唐氏症游泳錦標賽~21國唐氏兒齊聚台北尬泳技

歡喜寶寶畢業典禮~童顏的歡笑vs老師的淚水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捐款方式

◎條碼捐款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句真誠的祝福,可以幫助受飢兒童重拾信心;

一份溫暖的愛心早餐,可以幫助受飢兒健康長大。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療畢典

前幾天菜鳥團長站在大廈的棟距之間等紅燈,感覺到冬天似乎真的來了。勁風陣陣吹來,菜鳥我的腦子裡始終記著長官說的預算不足,心路23年來首度出現了赤字。由於心路的服務並不求速成,而是透過長期的療育達成最佳效果。所以服務一旦開始了就不能喊停,否則原本接受服務的孩子們,可能眼看著就要得到療育成果,卻得前功盡棄。

那麼為什麼會有赤字呢?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自山中的聲音-田孝龍(Danapima),是南投家扶的青年,也是一位愛唱歌的布農族。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這天,特別演唱『龜兔賽跑』、『起初的愛』兩首歌曲。『龜兔賽跑』以熟悉的寓言故事:烏龜忘記背後所有一切, 努力的向前跑,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而『起初的愛』是已故創作人馬兆駿的歌,這首歌曲孝龍想表達:在困境中,我們也可以回到起初的愛,感受那個美那個溫暖,收拾起傷悲,滿懷期待,再回到起初的愛。

IMG_0331.JPG IMG_0334.JPG IMG_0336.JPG IMG_0338.JPG IMG_0337.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這天,金曲歌王李玖哲蒞臨「抗貧大會師」活動,與青年朋友一起用行動支持抗貧。李玖哲分享自己有是在艱困環境中成長,但他從未對自己放棄,更以韓國籍身分在台灣音樂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希望青年朋友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IMG_0393.JPG IMG_0391.JPG IMG_0396.JPG

 IMG_0415.JPG IMG_0398.JPG IMG_0410.JPG IMG_0414.JPG IMG_0428.JPG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