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愛滋反毒活動宣傳-闖關活動2-90.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請至世界和平婦女會blog:http://wfwptaiwan.pixnet.net/blog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小鬼領軍 身障英雄加油PK
個性腰包 為身障者撐腰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十月災難重創東南亞多國!
梅姬肆虐台灣、菲律賓 
泰國、寮國數萬人民因大雨受災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響應「2010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自今年九月起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包括:拍攝『2010努力活下去公益CF』,並舉辦了「把愛傳出去、愛心不落人後部落客集合」等各項網路活動,引起了社會熱烈的迴響與參與。協會也特別在今天(十月二十四日),在西門町徒步區的武昌誠品廣場,舉辦這場別開生面的「明星街頭宣導活動」。活動大使--奶油甜心 郭書瑤及協會理事長  黃玉春及現場熱心公益的志工,一起走上西門町徒步區,以募集民眾愛心手印並廣發協會海報及DM。奶油甜心 郭書瑤說,她對瑞榮「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的精神深感佩服,更希望透過自己身為藝人的社會影響力,幫助協會推動成立『人生化安養中心』的目標。

      這場明星街頭宣導活動一開始,安排由病友組成的「非洲鼓團」帶來震撼人心的鼓樂,樂手包含本活動的精神人物—許瑞榮。患病已達十七年的瑞榮,近日身體微恙還至醫院就診,但他仍然不願意留在家中休養,堅持來到活動現場和其他病友們克服日漸萎縮的身體障礙,奮力擊出鼓動人生的樂章,讓活動代言人--藝人郭書瑤及現場長官、民眾,深刻體會到瑞榮「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的可貴精神。
協會非洲鼓熱鬧開場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243.JPG

街舞狂潮,一部承載了十個人夢想的紀錄片,當電影公司企宣來電說明時,我的反應是,我沒辦法幫你宣傳片子吔!因為要播出時,片子大概都下了吧!然而他們不在意宣傳時,反而是我們開始認真思考,這個故事要怎麼和大家分享。

首先,紀錄片本身的影像就很棒了,但對製作單位來說,還少了什麼元素,我們前思後想,決定去拍阿賢,阿賢要當兵了,身為紀錄片的導演的他,最近在忙什麼呢?連絡上阿賢,他的聲音很高亢,看來是個熱血的少年仔,我問,你在那呀!他說:誠品門口。我一時會意不過來,追問才知,他自己當「三明治」人在誠品賣票。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救生命棄兒不捨
2010棄兒現況調查報告發表暨
棄兒生活照顧基金募集行動開跑記者會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溝通,對瑞榮而言,是件極為辛苦又累人的事!因為瑞榮說的話,一般人常常是有聽沒有懂,別人只好亂講、亂猜,再問他正不正確?但是,這種極不精確的溝通過程,常讓瑞榮倍極艱辛,針對說錯的部分,他得用筆談的方式來澄清更正。

但提筆寫字,豈是一個「累」字了得!他寫字,是用整個手掌握住筆桿,然後,慢慢地在紙上運筆,一劃一劃地刻下來…,這過程就像在寫過毛筆字一樣,真辛苦啊!不過,相較於我們的亂猜、誤猜,我心裡想,瑞榮寧可手寫到累死,也不要被駑鈍的我們給氣死吧!

舉個例子來說,我要問瑞榮今天開不開心,就不能這樣問:「瑞榮,今天心情怎麼樣?」,而要改用:「你今天心情好,對嗎?」,然後,他就會用點頭或搖頭的方式回答。這樣的對談方式,才不會讓瑞榮太疲累,同時,也大大提高溝通的準確率!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