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林懷民、王小棣、胡志強等70位名人、藝術家
創意彩繪荷蘭木鞋,為八八災童助學
線上公益拍賣開跑送機票!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董01 

        工作對於傷友的生涯重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過程,尤其是年輕的傷友,面對未來漫長的人生,工作所帶來的價值感、生活安定及理想實現等都有著深遠的意義。當傷友在中心學會了生活自理及社會適應,接下來中心的個管員就會和傷友討論有關職業重建的問題,少數的傷友很幸運的可以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或雖然不是原來的工作,但原公司接納他而在職務上做了調整,這樣的比例並不高,大部份的傷友還是需要接受職業重建訓練才能找到合於自己的專長,及具備進入就業市場的條件。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主旨: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為推動教育人人建立正確的理財知識,善於選擇使用安全適當理財工具,讓人人都能邁向財富自由之路,擁有美好且富足的人生。

本協會殷盼您能協助本研究進行,調查結果將有助了解國人的理財習慣,懇請您於10月29日至11月28日協助回答線上「國人理財習慣大調查」,以利提供全民理財教育的執行思考的多向性,請您依實際情形盡量填寫。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桌曆.jpg

歡迎留言,一樣有十份桌曆送大家!!!

記得留言後要留下聯絡email…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283-500.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點燈文化協會,請至點燈blog:http://lightupyourlife.pixnet.net/blog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暑氣燥人,還是白天,屋裡卻已經暗了。

  阿偉打開家門,並不打算開燈。屋裡稀稀薄薄飄來食物香味,國小中年級的肚子餓得特別快,但是,噓,等一下,阿偉想把最豐盛的飯菜留給爸爸。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十月二十五號這天,天空飄著綿綿細雨,但是萬芳發展中心裡的每一位老師與小朋友的心情卻非常晴朗,因為,今天我們的「元氣小王子」奕盛回娘家囉!

好久不見,來抱一下!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