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學生怎麼說

我曾想用一切的方法自殺

我現在是國一的學生,因為跟別人吵架不開心,因此不愛上學,也曾想用一切的方法自殺,自從在學校的輔導室看到蒲公英後,我才開始學會用別的角度來面對別人的言語,現在我有時覺得空虛時都會看蒲公英,我覺得蒲公英是一本教導我們努力向上的好雜誌,它很棒。(廖同學/新竹)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5 伊甸基金會舉辦「根除地雷 撒種希望」講座

諾貝爾和平獎來了!!伊甸基金會捎來和平的信息。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好天天,寶貝快樂捐

幸福好天天,寶貝快樂捐活動起跑已經三個月了,我們首次遇到捐款不增反減的募款困境!
十月份總計有18位捐款人參與捐款活動,募款金額銳減七成!我們首次面臨準備好獎品,卻送不出去的窘境。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邦公益家(550X820).gif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小就在單親家庭中成長

家世背景不同,每個人本來就會有不同的生活際遇

貧困的青年或小孩,起跑點或許輸給了其他人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67.JPG

一顆饅頭從發麵→攪麵→壓麵→拉麵→成型→揉麵→發酵→蒸熟,總共要經過3次的發酵、4次的揉製,耗費13個鐘頭,每一個過程都必須非常的精準控制,才能呈現完美的狀態...而如此堅持完美工續的人,就是吳庭鋒。

吳庭鋒,原本從事珠寶買賣,但因為覺得這個工作與家人聚少離多,所以,他在五年半前,放棄了珠寶生意,決定轉行,但中年轉業要面對的問題可不少,先談談要改那行呢?最後他選擇了他最愛的“饅頭”。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和平會參與台新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只要您到台新基金會的Facebook網頁(http://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npo?nid=89),投票支持世界和平會的提案【搶救受飢兒—圓鄉村孩子打棒球的夢】,就可以幫助埔頂國小貧童持續打棒球的夢想。

支持步驟如下: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