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我的孩子被霸凌了,怎麼辦?
沒有孩子應該被欺侮 家扶呼籲建立校園保護網絡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咚咚咚鏘~咚咚咚鏘~天氣愈來愈冷了,春節的氣氛也悄悄近了

唐氏症基金會在今年春節應景推出了~年菜禮盒 」「 伴手禮禮盒」

每份禮盒都是我們嚴選推出的~不僅好吃美味,外型更是美觀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一年來,我們集合志工老師的人脈網絡,用個人的力量去募集書本,甚至到各大學的圖書館把書籍借出來,擺放成小小的圖書室,但這樣的力量及成效有限,並且輔導學生的成長速度,以及孩子的看書速度卻遠超過於我們捐書的速度,希望在這「資源有限,對知識的欲望無窮」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向外界募書,希望能夠藉由社會大眾的力量幫助我們的小朋友,讓他們有更多更好的課外知識可以學習、閱讀,達成我們這項「Book人的任務」!

 

夢想之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百電子報2.jpg  

夢想之鄒與遠東百貨(嘉義、台南、高雄店)合作,與遠百的聖誕活動接軌。

夢想之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國際旅展日前熱鬧落幕囉~

去年和今年,唐寶寶們都有受邀至中央舞台演出~今年更邀請到孩子們心中最親切的大姐姐"小嫻"到場為孩子加油

小嫻曾到過本會"愛樂發展中心"探訪孩子,目前也用最愛的國標舞來教導陪伴唐寶寶,讓本會及孩子們十分感動!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在這感恩、喜樂的季節來臨之際,台灣有一群孩子來自單親、貧困等多重弱勢的新移民家庭,在學習上困境重重,需要專業的課後輔導協助。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1.jpg

教學與陪伴的志工對於孩子們的關係,
需要時間與耐心去互動,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