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IMG_8014.jpg 
回家的車票你訂了嗎?

文/萬育維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北縣中高齡智障者家庭準備與家庭支持服務 陳社工

99年開始 ,憨老家庭服務走訪了許多住著長者與年長智能障礙者的家庭。

我們常常擔心在獨留一位長者及一位需要照顧的智能障礙或多重障礙大孩子的家中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作家亮軒(左)和妻子陶曉清(右)、樂評家兒子馬世芳一同在「點燈」裡真情告白。

點燈提供

------------------------------------------------------------------------------------------------------------------------------------------------------------------------------------------------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port_1292311512_sec1.jpg 

「小伍」的媽媽長期工殤,五十肩又罹患憂鬱症,在房裡燒炭,孩子尋著異味追了出去…。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怕孤單的孩子

陳綺真曾唱過「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但不能喜歡太多。」是否每個人都能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團體時光,抑或偶爾也想獨處一會兒呢?先把這個問題的答案保留起來,讓我們來看看六歲以下的孩子,要是不喜歡或不主動和別人接觸,會不會是發展遲緩的前兆呢?以下是兩位家長分享她們的擔憂~

個案1在幼稚園不主動和別人玩的孩子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
本會承辦的臺北市南港信義區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心,服務對象為0-6歲發展遲緩/身心
障礙幼兒及家庭,有些弱勢家庭因經濟狀況無法為成長過快的孩子添購新衣褲
而去年的冬季衣褲也不敷使用,所以我們徵求有緣人提供物資讓我們的孩子過個好年~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子會面時媽媽送給小文的禮物.JPG  

每個月最期待就是媽媽來看我的那天,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