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每年生日在吹熄蠟燭之前,總會許下許多的願望,有人希望能學業All Pass,有人希望能加薪升官,也有人希望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但對逆風少年來說,他們的願望是能找到棲身之所,遠離街頭流浪;希望能擁有一技之長,遠離不合理的勞工壓榨;希望能解決經濟困境,讓自己安心完成學業。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 - 成立大會』

    經過一番的折騰~~嘿!嘿!終於可以將成立大會

 感人肺腑的畫面呈現給大家看了!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青小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別:蘋果日報      (張勵德/台北報導)


日期:2011年1月17日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來得及熟悉環境,義診團抵達的第一個傍晚,隨即開始看診,手術大樓前三四十位家長及病患,不知從何時聚集,一直等到日落前義診團的遊覽車停靠在他們眼前,而我們的見面禮,就是被引領期盼許久的他們用興奮的眼神包圍。

看見義診團抵達,所有病人及家屬隨即成對列狀開始移動。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6416_500.jpg

四年一度的亞運會,2010年11月在中國大陸廣州舉行,首次進入賽程的滑輪溜冰比賽,中華台北在滑輪項目,拿下四金,四銀,一銅,成績亮麗。在參賽一個月前,陳立昕晴天霹靂地被告知自己患了睪丸癌,可是想到步上亞運舞台就這麼一次,而且這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因此他堅持帶病出征。

IMG_6446_500.jpg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titled.JPG

她們在說什麼我眼睛紅紅的,

因為我穿小粉紅兔裝?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