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love_smile_warm_Final.jpg
喜歡音樂嗎?

喜歡與一群好友分享美味的餐點嗎?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都很熱情支持心路的豪哥,這次為了心路和台北電影節合作的「台北,好天天」活動,獻出他的好天天,快來看看吧!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出身自拳擊家族的陳冠任,是兄弟象隊近來相當看好的球員,但因為左手舊傷反覆復發的困擾,讓他一度挫折想放棄,直到這兩年爸媽相繼生了場大病,他們不但沒悲觀,反而還鼓勵他繼續努力,讓他感觸良多,也決定重新振作起來!4月15日恰好是陳冠任的生日,除了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他也擔任起逆風的生日捐大使,用行動支持逆風少年!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401.JPG       

大拇哥 VS 奶奶,

以前比較喜歡大拇哥,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心義賣-版本2-1.jpg  

「GLA」時尚雜誌登台 林牧潔、李孟潔等名媛簽名絲巾義賣助日賑災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計劃」開始招生囉~即日起到6/10,歡迎經濟弱勢或需要半工半讀的青少年踴躍報名~

快進來看詳細參加辦法吧~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火蟲(圖畫).JPG  

目睹暴力兒童從外在看不見的傷,其實在心中已有傷痕和缺口,這些傷痛具有隱性及長期的影響,它不如兒童身體虐待般,需要緊急的救護,但目睹家庭暴力的折磨,卻像是滴水穿石般地慢慢腐蝕,直至挖空心底深處的某一個洞。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