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19770021.jpg  
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執行長湯靜蓮修女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042(棄兒日記).JPG               

哈~發現這個世界越來越好玩,

所以我的白天越來越長,

文章標籤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768.JPG  
家庭,應該是溫暖的避風港,讓人感到平安的居所,但不是每個家庭都是如此。當一股強大的破壞力發生在家中,讓幼小的孩子受到重大的創傷,就需要專業的幫助以及長久的時間來復原。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746.JPG

為著這次的公益勸募活動,我們想讓愛心大眾更了解善牧所服務的這群兒童,我們拍攝了一支廣告短片,除了保護性個案「家創兒」之外,感謝善牧各個服務中心願意參與這次演出的孩子們!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能改寫悲劇w600.jpg  

IMGP3409.JPG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去年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的「國人理財大調查」報告中指出,幾乎所有的受訪者都認為理財對於生活很重要,然而7成的受訪者只有一些的理財知識,甚至有近4成的受訪者是認為自己完全不懂理財知識。現在,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秉持著「理財教育,從小開始」的觀念,以〈我的錢會長大〉為主題舉辦〈2011快樂理財小高手 兒童繪畫徵圖比賽〉,凡喜愛繪畫之幼稚園及國小在學學生均可參加。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黃曲欣理事長表示,塗塗鴉鴉是孩子創造力的來源之一,能籍由孩子喜愛的活動,讓父母以輕鬆的方式與孩子談錢,奠定孩子正確的理財觀念,一直以來都獲得各界的認同與好評。今年在家長與孩子的期待中再次舉辦理財繪畫比賽,期待孩子從資料蒐集的過程,吸收到理財的好處,了解到錢與他一起長大的樂趣。

文章標籤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為了幫助年輕人用正確方法,逐步完成人生各項的理財目標,中華財教育發展協會繼「我期待…」活動後,再度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投為「我最期待」,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文章標籤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