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countryside.jpg
桃園縣復興鄉,一個以水蜜桃、森林遊樂區吸引觀光客的原住民村落,雖然距離台北不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但城鄉差距卻十分明顯。以發展遲緩孩子所需要的療育資源來說,全鄉沒有任何一家可提供療育評估的醫院,也沒有療育機構;在發展遲緩兒童的發現與通報工作上,只能仰賴業務繁多、要照顧全鄉民眾健康的衛生所提供有限的服務;縣政府雖然委託了民間團體辦理確診個案的個案管理和每週一次的鄉內定點療育,但面對以隔代教養居多的家庭生態,和交通不便等不利因素,這些少數資源仍然很難發揮足夠的功能。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歲的你是叛逆、是寂寞?七月初,華視《點燈》節目向逆風主辦單位台少盟表達想要訪問逆風少年們,聽聽他們人生的奮鬥故事,於是出機拍攝了立偉阿昌與子翰三位逆風少年,他們都是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課程的孩子,經過就輔員的媒合後,分別在餐飲與設計領域就業,在7/30的《點燈》節目中,一起來聽聽他們從徬徨到追尋夢想的人生故事,感受他們不寂寞的17歲!

↓華視《點燈》節目主持人堂娜與朱學恆,訪問台少盟就輔員洪曉萍與逆風少年們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協會LOGO.jpg  

緣由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在雲林縣的地方性身心障礙社團。成立於民國74年6月12日,因一群熱心的身心障礙者自發性的聯繫聯誼並經社會善心人士協助,經輔導立案為法人組織團體。藉由聯誼性活動開始讓身心障礙者進入社區,發展建立人際關係、融入社會,使其樂於接受人群走出封閉。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king.jpg

今天菜鳥要說一個故事,一個幸福的家,應該長什麼樣子呢?一種幸福的生活,應該長什麼樣子呢?看倌們慢慢的讀吧~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紋海豚出現嚕.JPG 飛旋海豚來嚕!.JPG 飛旋海豚的個人秀2.JPG 海豚的個人秀.JPG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2.JPG                      

寄養媽媽說之後會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帶我回家,

我會跟他們永遠住在一起,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芥菜種會的柬埔寨特派員菜小彥又來了!這次來到柬埔寨,除了有花蓮少年之家及受芥菜種會幫助的孩子之外,還有超有愛心的牙醫師一起隨行喔!

 孩子都要跟我玩啦!.JPG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