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中秋節是台灣人的重要節日,但過節的方式好像都跟「吃」有關,像是烤肉、吃月餅、啃柚子…,至於月亮圓不圓、亮不亮,就不太有人在意了。但如果是不愛吃的人或是不能吃月餅的人,又該怎麼過中秋呢?

          在這裡,小編提供一個idea,何不依照「好天天生活誌#4」(p.6)曾經大力推薦的小撇步呢!想像一下,在月圓風高的秋節晚上,整個人泡在滿池馨香的澡盒裡,暖呼呼的熱水傳遞了全身的舒暢,從頭到腳的每一吋肌膚都呼進了淡淡的芬芳,也洗淨一身的疲憊,也褪去所有的壓力…。疑,到底是什麼珍奇之物,竟有此神效?唉呀,不過是用「一家工場」達人手造的「芳香精油皂」來泡澡而已。

             話說,很多人因為糖尿病或身體之故,沒有口福嘗月餅,就覺得自己沒有過中秋的fu,但其實過中秋的方式可以更有創意、更多元化,讓過秋節也能好天天、體驗香香好天天!想體會一下小編說的人間至高的享受嗎?快買回家泡泡看!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桃阿嬤再見  

2011年8月31日是滿妹阿嬤的告別式,日本東京支援台灣慰安婦團體代表、我們長期的戰友柴洋子女士,專程從東京來台,送阿嬤最後一程,帶著哀傷的心情、踏著沈重的步伐,剛送走滿妹阿嬤,翌日特地南下探視病榻中的大桃阿嬤,沒想到竟遇上另一場生離死別。

 

文章標籤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圓夢合唱團在9/4「第三屆讓礙發聲~圓夢盃歌唱比賽」表演,共演唱2首男女對唱的台語歌,歌聲帶有許多情感,會把將歌詞的意涵傳遞給當天來參予活動的民眾,民眾的掌聲與回應是給予他們唱歌的回饋。

這首歌是「夢中情網」~~~~~

          現場實況轉播!!!!

文章標籤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每個人都期待有個美滿的家庭,但對於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來說,家卻成了最需逃離的場所,使得庇護家園,成為人生臨時的避風港。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7清潔日活動eDM_清潔台灣 樂活扶輪_20110902.jpg  
917清潔​日(綠色市集+環保電​影),歡迎來玩!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秋季親職人文講座

解析現今教養問題 名作家鄭石岩教授十月開講

  【三重訊】為使下一代快樂成長,提升精神生活品質,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將於十月中旬舉辦秋季親職人文講座,邀請心理諮商專家鄭石岩教授於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小演藝廳開講。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全海報_594x841mm(07)_small.jpg  

怎麼幫助孩子的智能達到健全的發展?
怎麼引導孩子不再沉迷於網路遊戲及電視節目?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