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100年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泳起來!專案-家庭學習日」活動內容 

一、主辦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二、承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體育中心

文章標籤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一樣的清潔日活動,一次給您全天候的Green和Cleen新北市樂活體驗
清潔台灣  樂活扶輪LOHAS Rotary
清淨社區.綠色市集.環保影展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參加【啵!電影-關懷兒童影展】嗎?
 
你有參加到穿越北中南東四地的【紙飛機大作戰】嗎?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慶中秋節『義賣文旦柚  佳節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

 

時間:100年 9月 10日 (星期六) 上午10點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彥勳照.jpg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活躍於體壇,他私底下平易近人,熱心公益。今年七月初剛從英國溫網賽程結束返台,回國短暫停留期間,特別為世界和平婦女會2011防愛滋反毒活動拍攝公益短片。盧彥勳首次擔任防愛滋反毒大使,在烈日下揮汗拍片,即使是短短三秒的鏡頭,都要重覆不下十次。據彥勳說:「原來拍片比打球還辛苦!」。

    彥勳平日球賽練球時間滿檔,壓力自然不在話下,本會特別詢問彥勳如何紓壓?彥勳表示常年在國外,都是住旅館。回國後舒壓的方式,就是待在家裡看書、洗衣服、打掃、做家事等,讓自己可以完全的放鬆,享受與家人互動的溫暖與愛。彥勳也鼓勵年輕人要找到自己良好的紓壓方式,千萬不要嘗試毒品,可多運動及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夫人與王力宏及小朋友合唱.JPG  
台灣兒童合唱團與周美青、王力宏 一同合唱「手牽手」
《Famine No More--救援東非‧關懷台灣》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於民國97年開始發起「無暴日」,在每年的9月11日,希望透過歷史上這個多人曾受恐怖暴力攻擊,令全球記憶深刻的日子,呼籲社會藉由911這一天對暴力有所省思,為平安祈禱,並鼓勵大眾從個人做起,以實際行動對抗暴力。自97年「911無暴日」起跑記者會提醒民眾「親密關係暴力八大警訊」,98年提醒家暴致命未爆彈一年7萬個的驚人數字,籲受害人勇敢求助,至99年舉辦家暴防治座談會,邀集政府單位、專家、學者等各方討論預防「致命性家暴」的積極對策,至今「911無暴日」已邁入第4年。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