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過年快到囉~親愛的大家有想到年節禮物要送什麼了嗎?
善牧台東中心有義賣捐款滿額贈很好喝的咖啡和餅乾喲~
用您的一點力量,帶給孩子無限的希望與改變,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天扶輪社舉辦的兒童電腦繪圖比賽於101.1.7(六)

博愛國小舉辦頒獎典禮,感謝主辦單位用心準備「特殊

天使」的參賽獎品,今年還特地增加了特殊天使”佳作”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報導】

風吹來春迎新年,快樂圍爐感恩夜

  耕心蓮苑社區學校的教室外,掛起了一盞盞大紅燈籠。「春、福、慧」的金色字跡在溫紅的燈籠上透脫著蒼勁,微風中搖曳著平安,為金龍年祈祝春來福到、巧智慧心。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沛文

 

感謝上帝讓我擁有這樣的一個祕密,小時候的我,對任何事從來都不是用正面態度來看待,直到參加了一場彩虹愛家舉辦的生命教育基礎課程。第一次聽到彩虹愛家、彩虹媽媽、正向123…等,也間接影響並浮出想要改變負面個性的決心。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阿凱照片.jpg  

說是應景,更是過年樂趣,心路每年年底都會鼓勵各機構的青年一起寫春聯,再從中挑選一張優秀的作品,趕在舊曆年前製作為心路贈送給支持者的新年賀禮。去年的「金兔旺旺」榮退,改由雀屏中選的金龍中心青年阿凱的作品--「祥龍瑞氣」正式登場。看著「祥龍瑞氣」幾個字跡,立即讓人感受到阿凱的書法字,可謂力道強勁,字字相連,風格特出,頗有名家風範。這不免令人好奇,到底阿凱是拜誰為師?如何練出一手好字?

在經過日間輔導員--慕貞老師的說明,才知道從文山特殊學校畢業到金龍中心已二年多的他,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提筆寫字。她說:「話不多的阿凱,拿得並不是傳統毛筆,而是一般的鉛筆;寫的不是宣紙,而是小學生的生字簿。後來,我想他都已經二十歲了,就改拿筆記本給他練寫」。患有智能障礙及自閉症的阿凱,並不喜歡按帖臨摩,就只愛照著老師寫的一排字,跟著練寫,或是自己天馬行空地練字,而且一寫就是好幾個小時,定性十足。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任何一個生活上的小感動,都可能成為改變你一生的契機。

許真珠原為家庭主婦,因為一張國畫卡片而深受感動,開啟了習畫歷程,曾向埔鹽公所的施純便老師以及溪湖社大的陳德黽老師學習,參與過第八屆、第九屆埔鹽藝術家聯展,曾以燈籠畫於中正紀念堂參展,所繪牡丹栩栩如生、千嬌百媚,深獲各界好評。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牧基金會嘉義中心於1001231日,歲末時刻舉辦100年『璞玉慶豐收』結業暨成果展。自99年始至今,善牧聯結天主教嘉義教區聖若望主教座堂的資源與力量,共同為弱勢家庭提供免費的週末課輔安親及多元學習活動服務;在101年,善牧執行本計畫將邁入第三個年頭。

 DSC02276.JPG  
當天早晨九點多,孩子們就在教室準備可供成果展來訪家長及貴賓們享用的點心。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