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我們服務的小天使-秀山國小特教班,現正缺少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二手書募集活動 各界響應衝破百萬

心路基金會與茉莉二手書店共同舉辦「你清一本書,我捐一塊錢」二手書募集活動,活動已邁入第六年,因受社會各界的熱烈回響,雖於2012229日截止,但仍有許多民眾在活動結束後繼續響應捐書。使得捐款金額繼去年後,再次突破百萬元,來到1,036,470元;其中在舊曆年前進行的網路珍品拍賣活動,是由茉莉書店將蒐購到的罕見珍品書冊全數拿來拍賣,共募得216,612元。

今年的募書活動特別邀請到集作家、畫家、教授及紀錄片導演於一身的雷驤先生擔任活動募書大使;同時,也邀集到多家熱心公益的民間企業擔任活動協辦單位,包含榮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崔媽媽基金會、哈佛健診、HAPPYHAIR;另有姐妹淘、優活網、奇摩公益網、痞客邦公益家等擔任媒體協辦單位,皆為本公益活動大力宣傳!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烘焙坊.png

烘焙坊地圖  

彰化肯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路基金會】手作達人愛心加乘  守護孩子幸福未來

       「除了捐款以外,還能用什麼方式幫助這個世界?」以旅遊為業並喜愛旅行的黃小姐,因著興趣有機會走訪各地,閱覽不同文化的民情風俗,並培養出人助自助的胸懷眼界,認為應該要感恩現在所有,並以自己的能力回饋需要幫助的人。原本就愛BLING BLING閃亮飾品的她,在一次旅遊經過的藝品店裡,被閃閃發亮的吊飾所吸引,覺得每個人的生命都該如同飾品上的閃鑽般發光發亮,因此靈光一閃,「或許可以自己動手做看看!」回家後便試做並分送親朋好友,沒想到反應大好,也因此加強她以手作工藝做為捐助服務的信心!IMG_9668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354  


林芳瑾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婦女節西門町送玫瑰和保險套關心愛滋防治~

健康的你是媽媽唯一的希望

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輔導藥癮愛滋感染者協助醫療及就業,幫忙針具的包裝和摺紙蓮花,他們平時工作認真、賣力,性格樂觀開朗積極,如果不特別介紹,他們看起來都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其中阿旺和貝貝這對夫妻的故事格外吸引我們的注目。

taiwana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171  


林芳瑾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