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新東陽企業響應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活動,捐了一千零八份豬肉鬆與五香肉鬆,為和平會所照顧的弱勢孩童家庭餐桌上,增添美味菜餚與關懷,善舉讓南區共一百六十八位孩童,都順利領到肉鬆與五香肉醬。

新東陽20120321
這項愛心物資發放活動,一早即由社工人員偕同新東陽人員一起抵達學校,集合小朋友一起發放。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好好會」,捐贈一台全新微波爐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養愛撲滿大家一起來-要記得吃早餐唷!

愛撲滿是世界和平會特別為受飢兒童於兒童節前夕所規劃的愛心活動,每年小朋友最開心的日子莫過於兒童節,總希望在這天有禮物可以收,不過,希望在歡笑的氣氛中我們也可以盡一點小小的心力,把這樣的快樂散播到偏遠地區並需要關懷的孩童身上,也希望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參加這個活動,不僅可以體會儲蓄的樂趣,更可以了解除了接受的滿足,另一個層面是給的幸福,讓這個兒童節過的更具意義!!

吃早餐到底有多重要~請聽我娓娓道來~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 】林爺爺當志工 回饋和平會

中低收入戶的攤商林輝南因女兒離婚又弱智,為了照顧女兒跟兩名孫女,即使家庭經濟不富裕,但因兩名孫女受過世界和平會課輔班老師的照顧,他為了感恩回饋,已經連續五年擔任和平會志工,並幫忙籌募物資,還帶著中輟生參加廟會打工以避免誤入歧途,深獲鄰里肯定,近日將代表導明里選拔嘉市好人好事代表。

 free1010317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去參觀「台灣馬術治療中心」,認識了一群和我們一樣”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

都是為身障者的權利及福利在努力 -- 希望身障者也可以擁有高品質的服務與水準!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心大使柯有倫 邀請孩子們一同歡慶兒童節!

距離兒童節雖然還有半個月的時間,
但兒盟每位同仁已經迫不及待要在4/1當天卯足全力,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01 

                                          ↑  路人拿到保險套時驚訝的表情

taiwana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