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DSC08177    

每逢母親節,孩子一定都會準備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表達感謝的心意。然而偏遠小學生有時連吃一頓午餐都沒有著落更別說是特別買禮物送給母親。在母親節前夕送一份充滿愛的禮物給偏鄉的小學生讓孩子與媽媽歡渡溫馨的母親節!邀請您150元支持認捐一盒愛的魔法盒

邀您一起募集10,000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faraway_ref05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每個禮拜六早上十點,是南瓜阿姨固定到愛心育幼院「仁愛之家」說故事的時間,到了這個時間,仁愛家中不時傳出孩子們的掌聲、驚呼聲、笑聲,十一位小孩都很喜歡聽南瓜阿姨說故事,見到她都一定熱情地歡迎。

002   
今天南瓜阿姨依然戴她專屬的帽子,說著「獅子大開口」的故事,為了配合內容她還特地帶來一頂獅子造型的帽子,每一位小孩見到「獅子帽」是為之瘋狂,大家都想戴一戴,當下真有些失控。最後,家中最小的弟弟「小恩」成為獅子的「戴言人」。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一  

世衛組織統計,每10個幼兒,就有1個可能是發展遲緩兒。按此發展遲緩發生率計算,台灣應有將近12萬名兒童有發展遲緩問題,但實際接受療育的卻只

2萬名。儘管部份發展遲緩的原因尚未查明,但積極給予遲緩孩子及時療育卻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說圖文作家米力清新的畫風,予人癒療的感受。但你可能不知道,米力純熟的繪畫技巧全是苦練出來的,當年復興美工畢業的他,為了爭取進入文具禮品公司當設計,曾自告奮勇主動應徵三次,終於獲得錄取,並在這家公司一路從設計助理當上如今得管70人的處長。米力說:「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天才,不要怕被拒絕,才能離夢想更近!」

↓知名圖文作家米力。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會於3/30(五)上午10點假秀山國小特教班舉辦

『弱勢關懷暨義剪活動』,歡迎會員志工撥冗參加。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通訊社】獲贈肉鬆 弱勢學童添菜色
「不用常常吃泡麵了」,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陸續分送某食品公司捐贈的肉鬆,為弱勢學童增添菜色,讓學童不再為常吃泡麵煩惱,滿足學童的胃,更溫暖學童的心。
和平會高屏區高級專員蔡政修今天表示,某食品公司響應「搶救受飢兒」活動,捐贈1008份的豬肉鬆與五香肉鬆,為和平會所照顧的弱勢學童家庭餐桌加菜,增添美味的菜餚與關懷。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無限 歡樂童心嘉年華』精彩預告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日前開放愛心園遊券的認購,
已經有非常不錯的成績了唷~~希望4/1可以是個大晴天,讓我們一同迎接兒童節!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