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Title

活動名稱:飲水思源 喝茶護水庫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gigabyte.org.tw/learning/Conference/Default.aspx 點選「工作坊」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行動已從9/5正式起跑,我們也陸續邀請到人氣圖文部落客來分享他們面對逆風時的奮鬥歷程,用畫筆來做公益,一起力挺逆風少年!

熟悉逆風部落格的捧友們,應該對老公仔&水瓶女王並不陌生,他們從早期的光明燈同學會,就一直支持公益,也為逆風部落格畫過有趣的公益版型呢!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刻,跟我一起挺抗貧、助弱勢吧!」~by 柯震東
柯震東  

小編後記: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 

可以到手機的軟體商店下載"愛心碼" APP軟體,

待愛心碼軟體下載到手機,請開啟"愛心碼"軟體,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就是營救他們的希望!】

101年度人口販運被害者人權保護暨倡議宣導實務座談會-高雄場次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多久沒有做燈籠,提著它漫步賞月了呢?

善牧基金會將帶你們回到小時候,用空罐子做著屬於自己的燈籠,漫遊在鳳山小巷!

還有提供祈福卡跟小飛龍玩偶,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八月英國風險顧問公司發布「天災風險地圖」,評估天災對197個國家的影響,
台灣雖然屬於「絕對暴露」在天災的國家,
但經濟基礎與天災應變能力較佳,可將天災對經濟的影響控制在一定範圍內。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