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臺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CV101『 志工媒合平臺 』正式上線囉!

自動配對輕鬆媒合志工機會,歡迎個人、學生、企業加入志願服務行列!

上網輸入『 志工媒合平臺 』即可搜尋 !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和平會與九歌兒童劇團合作的2012年的慈善巡迴公演,即將展開~

全台灣共有16個場次,要幫吃不起早餐的孩子們,籌募早餐經費。

得知此消息的-凹司釘,立刻就為孩子們在部落格發了一篇文章,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很高興邀請到兄弟象四位型男:彭政閔周思齊張正偉張志豪擔任代言人,並且拍攝了全新的廣告,活動經驗豐富的恰恰穿上逆風T恤,立刻變陽光男孩花花則說有過去年的拍攝經驗後,今年比較不緊張了;志豪帶來新的造型,第一次加入代言人行列的周董剛開始有些不自在,但經過一整天拍攝,也露出他的型男本色囉!

↓全新逆風廣告~兄弟象四位型男登場囉~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家扶基金會彰化分事務所

中國3(小檔)

聯合國訂定每年的10月17日為國際消除貧困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radication of Poverty)。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烤肉節- 別忘了為自己加一層健康防護罩

 

一邊賞月一邊烤肉似乎成了中秋節的特殊景像,炭火燒烤雖然有趣,也能在慢慢燒烤的過程與家人聊天聯繫感情,不過這樣的料理仍存在健康風險,因此偶爾在佳節應景的同時,我們也可以讓炭烤變得健康一些喔。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tle

活動名稱:飲水思源 喝茶護水庫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gigabyte.org.tw/learning/Conference/Default.aspx 點選「工作坊」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行動已從9/5正式起跑,我們也陸續邀請到人氣圖文部落客來分享他們面對逆風時的奮鬥歷程,用畫筆來做公益,一起力挺逆風少年!

熟悉逆風部落格的捧友們,應該對老公仔&水瓶女王並不陌生,他們從早期的光明燈同學會,就一直支持公益,也為逆風部落格畫過有趣的公益版型呢!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