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好「九」不見 宜蘭教養院歡慶九週年暨中秋團圓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內政部宜蘭教養院持續透過各式活動參與及互動,豐富住民的生活體驗,在屆滿成立九週年及中秋節之際,於29日在院內舉辦九周年院慶暨中秋團圓聯歡活動,以促進院生家族成員的人際連結、增強社交技巧,並提昇親子、手足間的深刻互動,吸引約六百多位各界相關人士共襄盛舉,現場處處充滿溫馨熱鬧之氣氛。

這次的院慶暨中秋活動主要的展覽內容,包括有正向行為成果展、綠色照護成果展(雨水回收、友善稻米)等六大主題。在攤位推廣區,院生全員所主責的則有長青養護組製作感謝卡給予參與民眾做紀念、生活組設計遊戲與參與民眾互動、農場組銷售教養院獨特產品、總務組的雨水回收推廣,另外由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健休科所呈現的烹飪饗宴區等鄰近各社區的美食攤位,也皆是頗具特色。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善.美]創造力唱遊 - 講師:高威騰老師
藉歌唱、舞蹈及肢體律動→協助孩子放鬆身心靈
藉國、台、英語等童謠歌曲跟唱→幫助孩子口語訓練與情感表達!
~請大家快點報名喔~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學習詠春拳的連献榮,打起拳來有著葉問的俐落,他是知名的正骨師,也是格鬥太極大師。但你可能不知道,這成功的背後,其實是用九拐十八彎的曲折人生換來的。他曾經家境富裕,被送到美國唸書學聲樂,卻因為家道中落,被迫中斷夢想,過著叛逆、中輟、流落街頭的日子,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

因為感同身受,連献榮決定率領「中華普門道正骨團」力挺「逆風少年大步走」,9/29起到12/1連續十周,每周六將舉行義診活動,並於活動現場發起隨喜捐款,捐款所得全數響應「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幫助更多經濟弱勢少年圓夢,也邀請大家一起「傳遞健康、傳遞愛」!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真捐款 (直接點擊下載轉帳授權書,填寫後回傳即可)

線上捐款 
(線上填寫捐款資料,在捐款用途勾選「少家助養計畫」並完成捐款步驟即可!可參考
捐款步驟)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快樂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鵝媽媽嘟嘟列車(簡介)

連結:

嘟列車一號              嘟嘟列車二號

台北家扶鵝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從小餐桌上除了菜瓜、絲瓜等蔬菜,幾乎不會出現肉類,
長大上大學才發現這是都市同學無法體會的貧困生活。」
小裕的爸爸媽媽靠著打零工維生,原本一家六口勉強溫飽度日。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