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愛T恤_孩子    

活動日期:101/11/3

活動時間:10:00~14:00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平常宅在家裡的HAPPIX也開始做公益啦!HAPPIX不只會偷看美女與上網瞎晃,
這次HAPPIX可是參加了「跑者天堂 163K 公益路跑活動」喔!
10/05 – 10/08連續四天從台北用馬拉松接力的方式跑到台中為植物人募款,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紀錄片影展

  廣青文教基金會配合國際身障者日,於民國101年10至12月舉辦「第十二屆『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影展」,將在全台六個縣市進行巡演。今年精選國內、外10部身障影片,網羅妥瑞症、肢障、肌肉委縮、聽障、遺傳性痙攣性下身麻痺、自閉症、發展遲緩、腦麻、早產兒、混合障礙等不同障別,將身障者的人生困境及突破困境的智慧與勇氣,用紀錄片的方式表達出來,並透過影展巡演、身障議題探討等方式,讓民眾更多認識身心障礙朋友們。

影展巡演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廣青網站報名,或上Facebook搜尋「圓缺之間」,將有最完整的影展訊息!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04

總是人山人海的台北車站,今天讓生命亮起來巡迴演講的集合點就在這裡,患有罕見的桿狀小體肌肉病變的陳婉坪(坪坪)及她的媽媽鄧芝蘭就是這兩天花蓮監獄及玉里高中的主角,但一開始卻讓我們還有坪坪爸爸捏了一把小小的冷汗,集合的時候,因為台北車站無障礙路線指標的不清楚及志工人員的指示錯誤,讓坪媽跟坪坪不小心迷路了,幸好還是透過站務人員的幫忙,我們找到了她們兩位,也順利得從B1搭乘電梯到達台鐵的月台,這時列車也緩緩進站,月台的工作人員也拿出了斜坡,讓坪坪能夠順利的搭上火車,這可是坪坪第一次真正的搭火車,也是第一次到花蓮,雖然坪坪臉上無法呈現出內心的情感,但是還是可以從身體語言感受到坪坪的興奮情緒。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福聯盟與遠傳電信舉辦「幸福打氣筒」首賣會

號召民眾用愛心挑戰不景氣 幫助棄養兒 宥勝獻舞 愛心紅不讓 粉絲抱抱 幸福沒距離

    遠傳電信與兒福聯盟攜手,於上週六(10/6)首度於台北信義威秀盛大舉辦義賣會,為本年度「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的全國義賣活動揭開序曲,活動現場不僅安排驚喜魔術秀、趣味雜耍,更有小丑氣球及繽紛泡泡,讓整個下午的信義商圈街頭,充滿了五顏六色與幸福笑聲!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與兒福聯盟執行長 陳麗如也親臨現場,兒盟年度愛心大使宥勝,也首次大秀「幸福舞」,並參與愛心競標活動,三位貴賓更一同與小朋友大手牽小手,替巨型Q版幸福公仔打氣,齊心協力為弱勢兒童的未來注入希望,並喚起社會對於棄養、出養兒童議題的重視。

↑ (左起)愛心大使宥勝與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及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共同將Q版幸福公仔打氣完成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6世界糧食日呼籲大眾不可輕忽糧荒問題

響應第24屆飢餓三十集合眾人力量搶救危飢

長期投入關懷糧荒行動的台灣世界展望會,在1016日世界糧食日(World Food Day)前夕特別要提醒國人,全球人口已在去年底突破70億大關,但因近年氣候的異常變遷、糧價居高不下、國際經濟情勢不穩定,以及糧食分配不均等因素,導致全球仍不能輕忽可能發生的糧荒危機,呼籲大眾要關注這項全球性的問題,並付諸行動降低糧荒所帶來的嚴峻影響。響應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搶救飢餓生命,即是一項能貢獻小小心力卻可獲致重大成果的行動,集合熱情大眾終止糧荒的決心,讓陷在糧荒中的人們,感受到生命的希望。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會發起「2013貧弱家庭孩童夢想計畫」,以學校為單位來申請,邀請 貴校陪同有意願且品行良好的貧弱孩子或社團制定圓夢計畫,可包括美術、運動、音樂、語文…等,計畫需具體可行。本計畫不開放學生個別申請。

 
申請時間:2012年11月30日(含當日)前,需完成申請表填寫(請見下表),同時e-mail與郵寄繳交,兩種方式皆需完成,缺一不可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