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伊甸活泉之家將於11月16日至19日於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誰。傲慢與偏見」系列活動,創造真實的互動空間,透過公民記者、真人圖書館、布偶劇、文字記述、藝術創作及瘋狂講堂等形式,讓參與民眾和精神障礙者進行共同的集體創作。 參與的民眾不只是觀者,也是展出的創作者,作品是屬於社會大眾及精神障礙者所共有,包括具體有形的影像及文字作品,也可能是無形的個人及社群思維的改變,希望透過展演表達我們期待的世界:一個可以對待差異的世界,不僅止於「精神障礙者」,所有的「異者」都可以被平常對待。

伊甸海報  

本活動為免費入場,期待您的參與!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今年參加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春季兩天一夜旅遊活動的病友與我們分享他的心情。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也是他發病後的八年來第一次出門。

2天1夜的旅途,最讓他吃不消的,是南部那無情的太陽,他說,「太陽彷彿知道我已多年沒讓它發揮過,這次逮到機會就好好曬曬我,讓我全身又癢又難受。」當他知道我們想要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時,他特別叮囑我們要感謝的人。

很感謝這次的活動讓認識到林秀月老師,也因為秀月老師,認識到張哲森大哥,在他的勸說下與我分享了對抗病魔的經驗,也介紹許多病友給我認識,更鼓勵我參加協會的各種活動。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課業逼死?建中高二學生跳樓死亡」自高一下學期開始該生即出現焦慮等情緒問題除服藥之外也是學校的輔導對象,想不到還是發生這樣的不幸…
「中一中女學生看似情緒不好 轉眼墜樓亡」該生在跳樓前曾透露社團、課業上都感到不少壓力,一度流下眼淚,沒想到接著因沮喪而跳樓…

根據家扶調查顯示,大孩子們普遍認為「課業壓力」為最沉重的負荷!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第三天,跑者們的耐力幾乎也到了極限,除了睡眠不足還有肌肉酸痛外,
對於三義的山區更是有種莫名的恐懼,而HAPPIX的部份,
依然是以補眠為主(笑)因為HAPPIX被分配到的任務是晚上的螢光夜跑吸引群眾的部分,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LUKE合影  

LUKE&怡馨姊妹在10/28日來到少家,拜訪出生地花蓮,LUKE是在33年前在孫理蓮宣教士所創立的山地馬利亞產院出生,10個月大就被送至澳洲收養,LUKE的收養父母是老師,收養父母雖然有自己的親生孩子,但也先後收養了LUKE及印尼血統的姊姊。LUKE的養父母非常的愛他及教育他,給他充份的愛,讓LUKE渡過一個非常幸福的童年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護兒童健康,算我一份 Count Me In Survive Five !

在非洲坦尚尼亞,一位母親帶著一對嚴重營養不良、生命垂危的雙胞胎兄弟在當地四處尋求幫助。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51837048

她,92歲獨居,但有情同母女的志工相伴
她,重聽不識字,但有弘道辦識字班為她圓夢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