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幫達達找到一個永遠的家是保母最微小的心願
(幫達達找到一個永遠的家是保母最微小的心願)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廚師店長夢

活動日期:101年11月28日(三) ~ 29日(四) 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完美才完美- -用愛揮灑精彩人生】不一樣的運動會,讓他走出黑暗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竹從小面對父親施暴,對於未來他完全沒有計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未來」─
善牧基金會長期援助受到虐待或遭到遺棄的家創兒,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平安長大就好!
凡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瓶」安長大植物罐,與家創兒過一起「瓶」平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110819084807  

「你們小時候,我就訂了王品的『非親條款』,從此你和妹妹徹底與王品『絕緣』,沒有機會進入王品接班。我相信這是你們生命上的一個苦難,但你們會因此而成長茁壯。」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65  

癌症防治-響應世界肺癌日 專家籲定期篩檢及及早治療

  • 2012-11-14
  •  
  • 中國時報
  •  
  • 張睿纖/台北報導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18寶貝您的心節目表-全健會  

財團法人全民健康基金會舉辦《寶貝您的心-心血管保健及疾病防治健康講座》,邀請台大醫學院黃瑞仁教授、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營養室歐陽鍾美主任主講,時間:1011118(週日上午) 9:30-12:00,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演講廳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不需報名,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場。活動專線:0800-000-583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