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今天的美術創作再次出現特殊的素材,寶貝們手上拿的是什麼呢?

美女老師真的好厲害,寶貝也玩的很開心呢!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薇老師照片   
 

「不論你接下來選擇做什麼,只要是你喜歡的、全力以赴,那麼成功就會不請自來……」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盟收養月_朱宗慶  
 

「你成長過程中,我難免有些杞人憂天,總是擔心得太早,也過分著急焦慮;有時候,想著想著,甚至不由自主地感傷起來。」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一樣的運動會】他一個字一個字吃力地將訊息輸入手機,把企鵝運動會的訊息傳出去......
 

未命名  


上週三病友聯誼會中,我們和病友分享了「企鵝運動會」得票落後的狀況,病友沒有氣餒,每個人都想著怎麼動員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爭取這筆50萬的預算。病情日漸惡化已鮮少出門的瑞榮,舉手向我們要了一張投票的宣傳DM,費力地說:「我會努力宣傳!」

當天晚上,陸續有人接到瑞榮發出來的簡訊:
「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台新銀行每年要把善款給慈善團體支持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爭取經費,幫忙上網去投票。條件一 有FB 二 有手機…」

簡短的幾個字對瑞榮來說一點也不簡單,發病20年,身體愈來愈不聽使喚,連基本的對話都很費力,有時得藉由溝通輔具與家人及社工溝通。發簡訊對瑞榮來說更是體力與毅力的拔河,必須不停的來回輸入與修改,集中精神確認輸入的訊息無誤,然後搜尋手機所有的友好名單一一發送出去。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郁品堂中醫基金會之成立主要為推廣運用中醫”未病先防”與”已病防變”之落實及中醫生活化、普及化,教導社會大眾積極主動地為自己的健康把關,並致力於各項中醫(藥)學術臨床研究,提升中醫(藥)療癌效果及科學化認證。

同時,本基金會本著中醫名醫扁鵲之仁心仁術及慈悲心之推廣,誓願為貧病困苦或重症患者拔除病苦,提升患者健康和生活品質,致力為社會大眾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入冬了但來自各地的愛心卻讓人感到很溫暖位在林口老街的林口中正店已經在地深耕10多年了,是全家便利商店10月零錢捐第一名的店家,店長蔡政宏說,多虧附近的住戶持續地捐輸愛心,尤其有一位年約60幾歲的阿嬤,每次來都直接捐1000元或500元,才讓零錢捐的金額飆高。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