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民國九十九年底成立的『善牧洋甘菊志工成長團』,是由善牧新北市西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服務的新移民姐妹所組成,這個由姐妹自己擔任幹部、自己管理的團體是姐妹們實現自助、互助、助人的最佳寫照,每任幹部任期一年,第三屆幹部於十一月廿四日順利改選完畢,團長由曾萍華小姐連任、秘書謝珍桃小姐、活動組長惠素娟小姐、活動組副組長陳珊蘭小姐、關懷組長鄧雅心小姐、兒童組長廖雪源小姐、兒童組副組長林悅芳小姐等共七位幹部。

第三屆幹部-4(第三屆幹部正式上任)

『善牧洋甘菊志工成長團』所有幹部職務人數、職責、選舉人資格、被選舉人資格等都由姐妹們自決,第一屆幹部僅選出團長、秘書、活動組、關懷組共四位幹部,經過一年的發展,姐妹們認為需要有專門幹部推動第二代的培育及相關活動,故幹部新增兒童組長,再加上成員的第二代人數龐大故另增兒童組副組長,故第二屆幹部共有六位,第三屆幹部改選前姐妹們認真討論後決定增設活動組副組長來協助活動組的推動,故選出七位幹部,並於十二月一日正式上任。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園即家園-口感佳、耐蟲害 天然育種好風味

  • 2012-11-06  中國時報   李盛雯/台北報導

 ▲高營養密度水果提供多樣身體所需營養。(本報資料照)

breast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助兒童計畫愛心11  串起美好愛情

邱靖傑、薛丞妘同享資助感動

人生路上攜手同助兒童生命轉變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 在台新研華募款案中 

協助投票催票, 無論在明處或暗處的擺上。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小偉(匿名)一家在世界和平會的幫助下,第一次吃到豐盛且好吃的年夜菜,
讓小偉一家十分開心。

年菜02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安.創世基金會街友義工吳先生今天下廚煮年菜,以提前圍爐形式為明年2月5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街友尾牙啟動募款。

在人安基金會擔任街友義工逾10年的63歲吳先生,一早起床後來到萬華平安站,在廚房忙進忙出的為街友烹煮家常年菜。

曾經也是街友的吳先生表示,年輕時是建築包商,生活可以,也有妻小,不過投資失利後,不僅負債也流落街頭,直到遇到人安基金會,終於吃到溫暖的食物及工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敬騰任世界和平婦女會防愛滋反毒終身代言人

        呼籲青少年以愛與堅持

〝珍愛自己 遠離危險環境 避免愛滋與毒品危害〞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