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全民練5功 癌症可變慢性病

 

【華人健康網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 2012年12月8日 17:57

癌症久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讓民眾聞癌色變,許多罹病者也常因無法坦然面對身體病痛,對未來感到絕望,不過前副總統蕭萬長以自身經驗表示,只要配合癌症基金會將推動的「全民練5功‧防癌就輕鬆」新觀念,以正面的態度做好健康管理,癌症不是絕症,而是可以共存的慢性病。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癌症基金會15周年!
15歲,代表的是將邁入成熟與穩定,準備好體驗截然不同的生命歷程,並且承擔更多責任的開始,而台灣癌症基金會正是如此。在經歷了15年的學習、衝刺與追逐理想之後,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接下一個15年,與時勢並進,繼續深化國人的癌症防治教育,並加強癌友關懷服務網絡,展望下一個里程碑,我們將以全人關懷為目標,加強南北資源的整合,積極推動全方位的防癌抗癌理念,落實防癌工作生活化,推動癌症防治在地化,以及癌友服務的個別化,並持續與國際接軌,不斷汲取最新資訊,以期許帶給國人最優質的貢獻與服務!

http://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1584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縮M-基金會1223邀請函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日為國際移民日,各縣市的慶祝活動紛紛在12月份展開,2日台北市政府在228和平紀念公園舉辦新移民學習成果動態發表會,善牧基金會應邀前往擺攤,宣導善牧新移民服務及愛心碼的使用。

「我問你答」的小活動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共襄盛舉,除了增長知識外,答對還有贈送小禮物喔!

P1070706  (志工們與小朋友宣傳愛心條碼的使用方式)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少盟創意魔法學院「好色計」培訓班自2009年創立以來,已經邁入第四年,今年打破以往只有初階班的限制,增設了進階班,共輔導37位學員,初階班透過職場見習媒合就業,進階班則透過實務界老師帶領的攜手見習,共構出手帳本與L夾等公益商品,學員們充滿創意的商品設計都讓人驚艷!

↓攜手見習簡報結束大合照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慰安婦國際大會首次移師台灣

9國團體+3慰安婦倖存者齊聚

「第11屆日軍慰安婦問題亞洲團結會議」(The 11thAsian Solidarity Conference for the Issue of Military Sexual Slavery by Japan)於今日(12/9)假劍潭國際會議中心開幕,由婦女救援基金會主辦,來自各國慰安婦聲援團體第一次齊聚台灣,針對慰安婦問題交流意見。今年也適逢慰安婦人權運動在台20年,各國聲援團體齊聚台灣別具意義,總統馬英九特地到場進行開幕演說,表達對慰安婦問題的關心與重視。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禮拜一「蝠氣球藝術工作坊」的老師都會到多功能教室教大家做造型氣球。從9/17開課到現在,老師除了免費前來教學,造型氣球專用的材料也都是由「蝠氣球藝術工作坊」贊助。

氣球扭扭轉轉,手指手腕手臂肩膀也跟著動起來,邊玩邊動,這邊再轉一圈,那邊再扭一下,請老師指點一下,隔壁的同學幫忙綁好收口。

將將~~OPEN將、忍者龜、憤怒鳥就做好了~~每堂氣球課都看到大家笑得好開心,喜孜孜地抱著造型氣球回家。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