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是致力於倡議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的非營利組織,想了解社會大眾對青少年朋友在這次核四公投議題的定位(角色)與想法。

此問卷為不具名填答,且無是非對錯,僅作為資料分析與議題倡導之用,請您安心作答。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牧基金會]培力.陪你 新移民婦女服務經驗交流工作坊

活動緣起:
本會民國88年於庇護所接觸一名接受家暴安置的新移民婦女,在服務過程中有感這些跨海婚嫁來台的移民女性們適應台灣生活的挑戰及當面對家庭衝突時孤立無援 的現況。因此,本著善牧對婦幼及家庭協助的使命,自民國92年開始陸續於台北縣(於民國100年更名為新北市)、高雄縣(於民國100年合併為高雄市)、 台北市、宜蘭市及台中市設置新移民服務單位,以協助新移民婦女降低生活適應的阻礙,進一步提高社會參與,藉由培力及公共事務的參與,突破新移民女性在社會 的次級地位與偏見。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少盟]<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兔包:當了媽咪,才知家人用心良苦!

三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人氣破千萬的圖文作家兔包去年底升格為人母的她部落格上洋溢著當媽咪的喜悅然而在國外唸書的時候也曾經缺乏爸媽關心變得叛逆起來直到回台灣工作才發現賺錢的辛苦也終於體會爸媽當初的用心良苦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和平會]<桃園>書緣傳大馬.愛心無國界

馬來西亞有60所獨立6年制的中學,堅持華語教學,但是圖書經費短絀,各校需自籌經費辦學,

希望結合世界各地力量,募集課外讀物。本次東吳大學發起募書活動,希望募集18,000本書,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包存零錢 資助愛相連

韋禮安認領愛的麵包撲滿 實踐韋家『省小錢、花大錢』家訓

同時也陪伴世界貧童,擁有溫暖童年!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很高興邀請知名演員&創作歌手柯有倫擔任年度公益代言人

3/7首度進攝影棚拍攝全新的平面形象廣告,雖然那天中午有地震來搗亂,但親切的柯有倫,帶領著青少年們一起入鏡,陽光的笑容感染了大家,讓拍攝現場也變得好有活力。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夢想ING》畫展‧誠摯的邀請你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失依孩子們的夢想

 

2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