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102年兒童節弱勢關懷暨義剪活動

協會將於4月2日在秀山國小舉辦「102年兒童節弱勢關懷暨義剪活動」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牧基金會]「小羊之家新竹工作站」成立 陪伴目睹暴力兒童走過家暴傷痛

家,應該是一個提供愛、照顧與安全的避風港,但是暴力家庭的兒童卻是在擔心和驚恐中成長。在家庭暴力防治工作上服務已有26年歷史的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於102320日在新竹市為目睹家庭暴力兒童設立「小羊之家新竹工作站」,是全台繼台北市之後第二個縣市政府與民間合作推動目睹兒服務的據點,除了協助目睹暴力兒童創傷後之心理社會功能重建外,也提供社工陪同兒童出庭服務。

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張德蓮修女(右)與新竹市政府社會科科長郭昭伶共同為小羊之家新竹工作站掛上善牧招牌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愛心大盛會 2013 Family Day 楊祐寧、韋禮安呼籲大眾付出愛心分享愛

蒙古藍天兒童合唱團、台灣兒童合唱團 攜手高唱生命凱歌

楊祐寧與蒙古藍天兒童合唱團 台灣兒童合唱團 一起展現彩繪風箏的成果(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光基金會]拯救弱勢顏損家庭 不能沒有你

0322  
記得那一天,爸爸的牙齒忽然劇痛、嘴巴腫起來,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響應投資豐盛生命計畫  募集百萬愛心

全民按「讚」 捐款幫助台灣貧童 

圖3.可口可樂及各通路夥伴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做公益,按讚捐款助台灣貧童。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天兒童合唱團首度來台 高唱街童生命轉變奇蹟

邀請資助人參與Family Day 見證台灣資助愛心成果

蒙古藍天兒童合唱團來台獻唱感恩之歌(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4)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和平會]<新竹>愛心滿溢助學金 貧童安心上學去

繁榮的科技城,其實也有許多等待幫助與照顧的危機兒與受飢兒,

世界和平會在每學期開學時頒發助學金、給所服務的貧弱家庭學童,孩子們會寫上感謝卡,感謝幫助他們的叔叔阿姨們。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