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各位親愛的朋友~
春光出版5月推出「好小子」顏正國新書《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本書講述顏正國過去的荒唐歲月,以及4,000多天牢獄生涯所獲得的體悟。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

6/15<仲夏夜.愛綻>籌建「衡山之家」慈善晚宴.邀您一起關懷青年兒童心靈健康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

 

02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每當用餐時刻總是看到媽媽在廚房及飯廳忙進忙出,揮灑著汗水卻沒有抱怨。10259日,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新北市西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以下簡稱善牧西區跨國中心)成立的「洋甘菊志工成長團」新移民志工媽媽們,受邀經濟部商業司主辦「2013台灣吃透透 五月感恩月」金牌廚師到家秀廚藝活動,於善牧西區跨國中心享用一頓無油煙負擔的母親節大餐。洋甘菊志工成長團團員小玲表示,來到善牧洋甘菊志工成長團就像是來到一個大家庭,很溫馨也有了依靠,尤其可以幫助與她一樣從國外嫁來台灣的婦女,提供關懷與支持,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由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所服務的新移民婦女組成的「洋甘菊志工成長團」於98年成立,經過特別培訓,於99年開始直接為其他新移民婦女提供關懷服務。善牧長期觀察發現,新移民姊妹已凝聚出雖具有國外的成長背景,但卻因融入台灣而產生屬於本地的草根性力量,這股多元文化的力量表現於日常生活中則呈現她們不怕困難、努力經營家庭的態度,同時她們也經常幫助其他有需要的新移民婦女,她們雖如浮萍般的來到台灣,但當她們深根後所產生的草根力量也如同洋甘菊般的發揮多樣性功用。藉由「洋甘菊志工成長團」的關懷行動,不但因彼此間減少隔閡而豐富新移民婦女生活所需的資訊,並因傳愛行動或社工專業的協助,減緩家庭問題的發生,也藉由關懷行動,新移民婦女因而自我實現並進而對台灣產生正向影響。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少盟]<ALAN青春線上>發現老師用心良苦 想說的不只是感謝

大家最近好嗎?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基金會]遲緩兒獻唱 母喜泣:「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微電影 呼籲大眾用愛化解距離

慢飛天使微電影-伊甸350_200-30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世界展望會]

麵包存零錢 資助愛相連

韋禮安亞美尼亞關懷行 看見被遺忘的國度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