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三年有成,扶助246位經濟弱勢學生持續學習的動力

 

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舉辦之「逆風少年大步走」,自2010年起開辦「逆風教育助學計畫」,深入校園幫助經濟弱勢的青少年完成學業,並提供資助學員免費學習課程,充實知識並開拓視野;此外並依據「學生環境背景需求」、「夢想實踐計劃」等項目審查核定教育資助金,計畫至今已提供739萬元教育資助金幫助246名學生提升學習力,並有203名學生完成夢想實踐計畫。為展現三年成果,於7/10召開成果分享暨記者會,邀請全家便利商店公共關係暨品牌促進室林翠娟部長、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高正吉理事長、葉大華秘書長與資助學生共享計畫成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AN青春線上】當時真糗!玩直排輪竟傷到尾椎 

年輕的時候對一些好玩的事物總會特別瘋狂好比說我高中的時候就特別愛玩直排輪而且是極限直排輪,那時每天都在想要玩什麼花招但也因為太愛玩發生了樂極生悲的糗事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接力賽──102年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記者會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於7月9日舉辦「愛的接力賽──102年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記者會,在這場記者會中,善牧強調因為「愛的接力賽」,由捐款人、志工、愛心企業、收養家庭等不間斷的付出,才得以讓家創兒平安長大,也讓需要一個家的嬰兒願望成真,特別鼓勵民眾一起加入這場接力賽,為需要的孩子締造幸福。這場記者會在企業YVONNE COLLECTION以旺家飾的愛心支援下促成,記者會除了播放善牧本年度由執行長湯靜蓮修女擔綱演出的募款廣告,也邀請到善牧收養家庭,分享收養兩個寶貝的溫暖故事。

 DSC01798-1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鵝媽媽親子童樂會』招生簡章  


台北家扶鵝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員故事-當「好色計」遇見『愛藝術』

2013/06/04好色計學員詩婷及姿尹同時進入映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路部門參與職場見習,公司的主力產品是一個社群網站,叫做 Fandora 愛藝術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務分享~愛心冰粽,佳節暖心

延續往年的計畫,今年世界和平會依舊精心準備愛心粽,
送達貧弱家庭的孩子手中,讓孩子們帶回與家人分享佳節氣氛。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粽夏植愛~~

沒吃過[呷七碗]的粽子,別說你吃過的粽子有多好吃...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