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好色計活動快訊】07/27(六)「跨世代x跨十代」設計交流會--當廣告人遇見塗鴉客

在不同創作領域中,創意與設計依然密不可分,創作者選擇自己創作方式作為表達情感的媒介…。視覺創造工作者-馬賽Kyo,對於他來說畫畫、旅行與攝影是抒發與療癒;創意塗鴉達人-Bounce,跳脫傳統藝術背景,發現內心最原始的細胞,以叛逆又有趣的塗鴉作為創作動力。

 1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快樂游泳去

炎炎夏日

身心障礙兒游泳快樂GO~

ruth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KerKerland插畫家Chrissy  讓夢想發芽

七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勇敢追夢的插畫家顧珮仙Chrissy她因為喜歡畫畫,兩年前辭去了穩定的設計工作,與兩位好友一起創立KerKerland網站,以溫暖的畫風開發出許多有趣的插畫衍生商品。雖然一開始經歷許多跌跌撞撞,但她並沒有因為現實而退縮,反而更專心創作,讓夢想一點一滴發芽!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三聚會日】蝶谷巴特

【週三聚會日】
7/10固定聚會日,上午上蝶谷巴特,看看大家的成品,是不是很美麗!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屆『搖擺視窗‧鎖定愛』攝影展

第二屆『搖擺視窗‧鎖定愛』攝影展,<心動之旅>活動短片出來了~

歡迎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轉寄活動宣導短片,讓更多身心障礙者都能看見!一起來參與攝影展活動。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充滿愛的笑顏

01  

 

很高興地再一次去天使樂園拍攝遲緩兒的上課情形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isy_green_blue_242467_l  

/ 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  編輯部 

炎夏正午時分,炙人的高溫中瀰漫著一股山雨欲來的溼熱感,看來午後將有一場雷陣雨,今年就讀國小特教班二年級的小哲已經準備好書包,昂首期盼著媽媽的身影,不論晴雨變化,媽媽總是準時出現在校門口,「小哲是我的責任。」為母則強,是我對小哲媽媽的第一印象。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