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金城武的冰桶挑戰!
ALS (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這個罕見疾病在這個活動中得到關注, 是一件很好的事。
但是做善事, 希望不只是一個挑戰,不只是一時的流行…..

除了”漸凍人”這樣的罕見疾病,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小蝦米

三次都去不成龜山島,二次是因為颱風,
第三次是因為浪大。頭城漁會建議六月去,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覽時間:2014/9/13~9/25 (羿蓓)10:00-17:00(週二公休)

2015年典美公益年曆聯展

展覽時間:2014/9/13~10/2 (許正明)10:00-17:00(週二公休)

文章標籤

典美文化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協助台北市聽學障礙者克服其生理機能障礙,獲配適切之數位式助聽器 ,協助與外界溝通,促進其學習與生活能力,特辦理數位式助聽器檢測費用補助,以減輕其接受輔具驗配之經濟負擔,提高輔具之效益。

補助計畫自103年8月1日起公告施行,即日起提出助聽器C款(數位式)輔具補助申請者,可於辦理核銷請款時,檢附相關單據,每案最高補助新台幣2000元整。

詳細說明,請上網查詢:http://www.dosw.taipei.gov.tw/i/i0300.asp?fix_code=0514008&l1_code=05&l2_code=14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工數量

礦產是剛果民主共和國最主要的經濟來源之一,約200萬人是靠採礦維生,占總人口15%-17%,其中的200萬人口裡,40%是未滿18歲的孩子,童工的數量,讓人不得不問,這些孩子為什麼不在學校?

child_labor_3rd_try_smaller_for_in_body

saveD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想  就愛走 Dream just Go

 

ruth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3是北區的隔週固定聚會日,也是每季一次的義剪活動,本次還有熱心的志工為愛美的企鵝修眉毛,每個人在老師的巧手下變得神采奕奕。同時間春蘭老師進行椅子瑜珈的課程,大家跟著老師伸展身體。下午大同育幼院的小老師來與我們同樂,自備材料來教大家用羊毛氈做隔熱墊,並也個別悉心指導製作方法,課程在歡樂聲中結束,期待下次的聚會。

本次活動感謝義剪的謝老師、修眉的玉琴姐、瑜珈課的春蘭老師,以及大同育幼院的欣涵老師及8位小老師,因為有你們的協助,活動才能順利進行。企鵝家族謝謝你們!

想要參加聚會活動的朋友們,請與各區社工組聯絡報名喔!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