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想救人、捐錢,因為不想看到有人受傷、貧窮。」
「想當廚師,因為可以幫媽媽和妹妹煮飯菜。」
「想當發明家,造福人類。」

看著小朋友的夢想,小編就會忍不住想壓~小時候的自己是不是也有過這麼宏偉、可愛的夢呢^^~那些夢又是在什麼時候遺忘了><...這是北台北家扶為孩子社的夢想留言板,請大家一起用愛守護、灌溉孩子夢想樹苗,讓它們有機會茁壯在照蔭更多人喔!社工老師還拍了小動畫來欣賞吧!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25643054175594&set=vb.474227412650494&type=2&theater

※了解家扶無窮世代計畫: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舉辦青少年自傳劇公演「幸福的溫度」於8月23日晚間圓滿落幕,來參與的親友及民眾擠滿展演空間,場面熱鬧非凡。這個由中心所服務的青少年所組成的「真的有青少年自傳劇團」,自傳劇公演活動已邁入第11個年頭。每一年暑假都會透過不同的公演主題,讓這群青少年有機會透過戲劇表達自己的生命經驗,也讓更多的社會大眾了解他們的生命故事,進而能夠有更多的包容及尊重。

DSC09085-1 
今年,「真的有青少年自傳劇團」於
8/18開始在宜蘭進行為期65夜的自傳劇排練營隊,由講師團隊、劇團學長姐帶領新加入的青少年,整理自身的生活經驗並重現在舞台,藉由表演讓情境推回到某一段記憶,打開心中壓抑許久的感受重新經驗愛與被愛,並尋著手心的溫度找到那雙緊緊握著的「幸福」,也將自傳劇以「幸福的溫度」命名,表達內心的情感。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數17天!!快來投稿喔!☆☆
照片主題:父與子 ☆小惠

自從明白遺傳到小腦萎縮的基因,林場就成了我們運動的秘密基地。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有知的權利,支持資訊公開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環境新聞?為何食安事件一連串曝光後卻總是沒下文,問題還是一直發生?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台南家扶夢想留言板  

夜晚仰望天空,點點繁星都代表著一個孩子的夢想,但是你知道嗎?夜空裡看不見的星星其實比您見到的多更多,那是弱勢貧困孩子的夢想,雖然有時候看似簡單,但對他們來說卻是遙不可及,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為他們點亮星光喔!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10點 TVBS 新聞『十點不一樣』,
協會秘書長李孟哲接受採訪:
「我們為了要能夠引起社會大眾對我們的一些關注,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宣導企劃部南區專員 王佩淇

善牧台南嬰兒之家過去是45口之家,目前則是33口。這裡,是33位寶寶暫時停泊的家,安置從出生到2歲以下的嬰幼兒,家園長年處於滿床位的狀態,照顧孩子當然是24小時全年無休。

IMG_2737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